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2   点击量:

    根据《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积极动员,认真部署,于2018年3月21日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思政部直属党支部联系学院纪委委员教师工作处谭英杰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民主评议党员以党支部为基础,结合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其他各方面进行的综合表现,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评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