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指导学生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会”

发布日期:2017-11-27   点击量:

  11月25号晚上,太原工业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会在F1003举办了成立大会。思政部主任刘凤兰老师,思政部赵强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习近平思想学会指导教师赵强老师宣读了新学会成立的决定。思政部主任刘凤兰教授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党新时代提出的新的指导思想,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奉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她希望全体学会成员努力学习,加强锻炼,树立理想信念,书写无悔人生。

   随后,习近平思想学会的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十九大学习心得,并评选出各奖项。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激昂乐曲中闭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