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接受院督察组督查

发布日期:2017-09-15   点击量:

    根据院党委《关于对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重要任务开展集中督查的通知》(太工党发[2017]45号)文件通知,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臣、纪委副书记申永生、摄政组成第四督察组于9月14日下午对思政部直属党支部进行了集中督查。

    督察组对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传达党委文件通知及时迅速,开展学习活动丰富,充分做到了教育有亮点、学习有资料、会议有记录、学后有心得,取得了较好效果。

    思政部承担全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肩负立德树人重任,下一步工作开展中,定会发挥思政部的理论研究优势,突出亮点特色,服务干部师生,争做学院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重点任务的排头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