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9-12   点击量: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9月11日下午,思政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主要内容是推进“三基”建设工作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凤兰带领大家学习了《太原工业学院加强“三基”建设实施方案》,并就“三基”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结合思政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中领袖的成长经历、领袖的品格风范、领袖的智慧情怀给与会同志以深深的震撼。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应该把《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中的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与加强育人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