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5-16   点击量:

 

思政部与法学系于5月15日在系资料室召开系领导班子专项学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吕靖主持。

全体成员对省纪委驻教育厅(高校工委)纪检组组长王晓鹏《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话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经过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严明政治纪律,研究和把握好十个关系,常思腐败之痛;常思肩负之责;常思“四风之害”;常思私欲之祸;常思立党之本;常思监督之重;常思律己之道,确保在执行政治纪律上既不能淡化、也不能泛化,更不能僵化,使之成为贯穿的红线,执纪的主线,守纪的底线。

IMG_8715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