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0   点击量:

  2018年1月9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以集中学习形式组织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全体党员观看了文献纪录片《战火中的青春》、微电影《力量》。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弘扬“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要把弘扬“红船精神”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结合起来,加强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

   通过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广大教师党员领会了“红船精神”基本内涵,接受了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工作积极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