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思政部教研室物品使用规范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量:

思政部教研室物品使用规范


一、教研室物品明细
   教研室现有桌子张,椅子把,打印机一台,电脑两台,鼠标两个,键盘两个,铁皮文件柜四十八
二、教研室物品使用规范
    1.教研室电脑
    教研室电脑为公用资产,为了维护网络安全,提高电脑使用效能,使用时请勿将有携带病毒风险的U盘插入电脑,勿浏览不明网站,勿下载与工作无关的各种软件。教研室每学期将对电脑进行系统重装,请勿将重要文件留存于电脑内,以防文件丢失。
    2.教研室文件柜
    教研室文件柜分配给每位教师使用,钥匙自行保管,使用者须自行保管好所存放文件及物品。勿存放贵重物品,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3.教研室打印机
    办公室以绿色环保、资源节约的原则使用打印机和打印纸每学期为每位教师发放打印纸一包,用于打印点名册,教案,成绩单等与教学有关的文件,除必须单面打印的文件外,其他文件建议大家尽量双面打印。
三、其他事项
   1.教研室卫生
   办公室负责每周打扫一次教研室,请各位老师自觉维护教研室卫生,最好能自己随时清洁
2.教研室钥匙
    办公室存放教研室钥匙,使用者可在工作时间登记取用,使用完毕及时交回钥匙。如有老师需要另外自存钥匙,请自行配取,并做登记。

3.教研室安全

请离开教研室后随手关闭门窗、电源,注意防火、防盗。教研室内贵重物品发现丢失,如不能查明直接责任人,将会根据视频监控,追究最后一位进入教研室者的相关责任。(进入教研室的老师发现教研室内物品丢失,及时上报)。

 

2017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太原工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政编码:030008 电话:0351-3567160